beat365官方网站开展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4-03-15作者: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设置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315日上午,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主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在中国消防官方账号公开直播,beat365官方网站组织院教职工、学生在223会议室共同收看了这场特殊的公开直播课。

春季来临,正值火灾高发期,学校的宿舍、礼堂、教学楼等地况复杂,人员密集,火灾一旦发生,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如何逃生、初起火灾如何扑灭等问题的学习是不可或缺的。这次的直播课生动的为我们做出了正确的示范解答,针对学校特点,讲授了消防安全常识、火场自救逃生、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知识,通过事故案例提醒大家注意校园消防安全,遵守校园安全规定。当然,更重要的是要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精彩的直播课使大家收获满满,在大家的心中种下了消防安全的种子,为营造良好校园消防安全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