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丨beat365官方网站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4-03-07作者: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设置


为加强对学生社区日常管理和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学生在宿舍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秩序37日,beat365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带领学工团队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此次重点走访了南11楼栋宿舍老师们尽职尽责,态度亲切地检查每一间寝室,督促大家保持良好的寝室环境。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宿舍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以及良好的宿舍风貌,个别寝室阳台地面和卫生间打扫地不是很干净,个别宿舍桌面摆放较乱,在提醒过后都有很大改善,总体情况较好。走访中,王丽佳老师还提醒学生春季流感多发,希望大家多开窗通风,注意寝室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日常生活管理,增进了师生感情,beat365官方网站学工团队将持续全面关注学院同学,给予学生温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