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召开班委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04作者: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设置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我院于202432日召开2021-2023级主要班委述职报告会。通过此次大会,希望学生干部之间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打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伊始,各班委依次对上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介绍了工作中的成绩与收获,讲述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不足,介绍本学期工作目标与要点。各负责老师充分肯定了各班班委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位能够在明确岗位职责的基础上,保持初心和热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不断追求进步。


beat365官方网站班委述职不仅可以深入了解学院班风学风情况,还可以加强班委们的交流学习,促使班委们反思过往工作中不足之处,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与目标,对提升个人能力与加强自身建设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班委在新的学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