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开展“假期不停学”线上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3作者: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设置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长效化和常态化,beat365官方网站开展为期四周的“假期不停学”线上打卡活动,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beat365官方网站按照年级、专业和班级依次组建英语四、六级和考研学习小组,以每日线上打卡的形式,完成学习任务。

  2024127日,beat365官方网站辅导员召开“假期不停学”学风建设班会,通过班会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实施方法、目的和意义。


  22日,辅导员汇总“假期不停学”第一周线上打卡学习情况。数据显示,一周以来,同学们可以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并感谢学院的安排,辅导员以及学习组长辅导监督,帮助同学们克服惰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beat365官方网站紧抓寒假关键时期,以学风建设为初衷,以线上打卡记录为抓手,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深化“五育并举”的育人格局,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