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3-12-22作者: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设置

为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3年12月21日beat365官方网站党委在艺术322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周智明主持会议。

会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佳晨介绍了以党支部建设为重点,以组织生活为契机,以日常管理为基础的支部党建工作。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成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为牵引、规范党员管理教育等方面进行述职。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慧慧主要以党员发展管理和支部日常管理建设工作为出发点分析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计划。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慧慧以数字化的形式展示支部工作情况,着重对支部开展的工作成效进行分析汇报。组织员周意芳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组织委员工作;强化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以及工作不足和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院党委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寄语。王书记期望支部书记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注重创建、开发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周书记肯定了组织员和支部书记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明年的工作能够充分体现党建与专业相融合,办好有艺术气息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一融双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